一直對潛意識、吸引力法則等議題有著濃厚的興趣,從高中開始看「超右腦革命」以來,
已接觸相關議題20多年了。

多年前的「零極限」再翻出來看看,分享下列心得~

1.你無法去控制每一件事
對於一件即將要發生或已發生的事,你或許可以選擇當下的處理方式,或是如何經歷,
但你無法完全控制它的發展。你必須放下你的主觀意識及情緒,去覺察它。

2.你可以清理發生的一切
無論你的生命中出現了什麼,無論它是怎麼來的,都需要你去清理,
只是因為它出現在你的範圍內。

3.你要對所有你經歷到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
發生在你生命周遭的事,你的所聽所聞,或許並不是你的錯,但卻是你的責任。
任何你看的一件事,或許跟你沒相關,但它仍是一項訊息,提醒你該注意。

4.清理的方法:「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、我愛你」
無法心想事成→ 清理
容易遇到不幸的事→清理
總是有負面情緒→清理
針對讓你煩悶的情緒、想法,把它由腦中心中列出,用「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
謝謝你、我愛你」這四句箴言來清理。也可只說「我愛你」,或只說「謝謝你」。

IMG_1585[1].JPG

arrow
arrow

    喜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